新曲真美好❤

曲风喜欢服装喜欢舞蹈喜欢❤

麻烦多出一些帅气风格的曲子吧!拜托了!


觉着yabu有点秒啊>< solo句也不错~

81的裤子很喜欢啊 哈伦裤神马~ 真潮

大酱 嗷嗷嗷不愧是我喜欢大酱←神马    套帽子的动作真帅气哈哈 儿子之前也有做过 笑

顺便小慧的镜头少的可怜...正儿八经的只有一个貌似...... 幸好我不是他家饭要不然就......... 虽然小慧人真的亚萨西~

嘛 别人就不说啦~ 都很喜欢 JUMP都很喜欢❤


儿子好美 我发现我是截图黑啊嘤嘤嘤嘤 明明很帅气很美丽 结果一截图就.......

里面的小背心真呀么真喜欢❤  太卡阔一了!


麻烦赶紧出单出专吧!跳跳饭真心桑不起.......←虽然我没有已跳跳饭自称过 但是.......跳跳真的很可怜QAQ

总之 快点出碟啦!!!

2013-05-02 5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