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赐我一个(我喜欢的)汉子吧QAQ


论文答辩那天 之前跟我表白的男生又跟我表白了 = =

我说做朋友很好 人来个 我不要做朋友 我要你做我的女人 OMG雷疯了好么!!!!

其他班男生 不过就是实习期间晚上一起打牌聊熟了结果....ORZ


嗯高中同学去年不是也说了么 结果那天他找我问霓虹亚马逊的问题 说你来我这代购 手续费我就收你20 别人我都收50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压根没想找你代购么 自己有机油免费带 找你干嘛 = = 

今天还在群里说瞧不起中国乐队巴拉巴拉的在那说一堆 呀的你自己是中音还是国音毕业的呀~这么瞧不起别人啧啧


昨晚做梦梦见初恋男友了囧 还有根本没有出现过的情书....果真只会在梦中出现啊

总觉着以后会越来越难碰见喜欢的人 好男人都有女盆友or男盆友了 ╮( ̄▽ ̄")╭ 

如果我到了40岁还没有结婚的话 突然有一个20多岁的小伙说喜欢我 想跟我交往 果真也会很开心吧→最后的灰姑娘  当然前提是像凉子JJ保养的那么好!



好~~~想~~~谈~~~恋~~~爱~~~啊~~~~~~~

↑ ↑ ↑ ↑ ↑ ↑

没钱没工作的人拿什么谈恋爱!(苦逼脸

2013-06-0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