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 - 中島美嘉

好喜欢这首歌 虽然没看过贴这歌的电影囧

初恋 唔  第一个男朋友

那天看见初恋还考上了南师的研究生顿时觉着自己好渺小他好牛逼= = 

还记得第一次kiss 地点真不想说出来......................

不是在还没有开放使用的女厕所里就是在还没有开放使用的女厕所门口的过道上ORZ  (有点记不清了|||

然后我还记着他嘴巴里有蒜苗还是啥菜的味道................尼玛第一次kiss啊 不过也没好意思揭穿 

因为两个人晚自习下偷偷的跑到两栋没有人上课的教室楼里约会 就自然而然的.........

不过当时两人都是偷偷摸摸的 虽然我现在也觉着他应该不会喜欢我吧 毕竟是校草级的ORZ

虽然两人朋友关系很好 还帮他介绍过女生什么的 现在想想真是乱七八糟啊!


想想好像有两年没有见面了 因为两年都没有同学聚会了

虽然上次回家他还叫我搞聚会什么的 还是没有聚起来.....~ 

上次见面还是他生日  吃的自助餐 在TB买了个zippo的打火机 结果收到了感觉不太好又退回去了囧

不对 好像之后还有一次见面 也是在同样的地方ORZ 还说了反正也亲过了是不是这种话题 = =

当时故作轻松的说 是啊 有什么关系~  其实心里特别想掐死他!


皮肤白 个子高 篮球很棒 人也很好玩 还有长的不错 果真是我会喜欢的男生


那 希望你一切顺利啦~ 

2013-04-27 3
评论(3)